LI‧HONLIN

(´・ω・)つ楓菱立
近期V沼 主3BK雜食
更多文章置於推特privatter

【かなまり】花吐病

300粉賀
點文的人是 @狐(*゚∀゚) 

說真的...我看花吐病看的很開心但自己寫起來就不太上手^q^





--



花。

滿身的花。

和滿地的花。


松浦果南對花花草草一丁點都提不起興趣,在她眼中自己適合慢跑、重訓和潛水等戶外活動,而擺弄花朵變成她完全無法理解的美感,俗稱花道的玩意則是黑長髮的青梅竹馬擅長的事。


「那是花吐病。」


而她擅長花道的青梅竹馬,黑澤黛雅戴上口罩、穿上手套,全副武裝的捻起地板上那些大大小小的花朵,隨即掃入掃帚中埋進校園的花圃中,並攙扶倒地的松浦。


松浦感受到食道逆流的灼熱,胃部不斷的翻滾,頭部兩側的太陽穴斷斷續續傳來刺痛,她全身發著冷汗癱軟在保健室的床上,一旁的黑澤和保健醫師敘述狀況後,拉開白色布廉守望著痛苦的松浦。


「果南さん...」









所謂的花吐病是受到單戀之苦,因此吐出各種種類的花朵,目前唯一根治的方法便是和愛慕之人兩情相悅,吐出銀白的百合花就會痊癒。


躺臥在床鋪上的松浦陷入沉默,她細細思考方才黑澤的話語,審視自己的內心,假使黑澤所言為真,那自己應該是喜歡上了誰,才會染上這種存在於都市傳說的病。

松浦一想到平日接觸的對象皆為女性,暗戀之人很可能為同性時,她就不敢再往下想。


「果南!」


燦金髮色從布廉中探出,松浦見到另一名青梅又是體內一陣翻攪,欲吐出濁物,松浦剎時想起黑澤的警告:若是他人碰觸到自己吐出的花朵也會染上花吐病。她艱難的哽住快突出喉嚨的花朵,朝著小原鞠莉大喊:


「別過來!我!唔...!」


松浦終是堅持不住的狂嘔,小原見到此狀微微一愣,隨即勾起溫婉的笑容,撿起床單上的紅花,松浦想要阻止卻又吐出更多更多的花朵,她渾身脫力的無法使出一點氣力。小原觀察手中的花朵一會兒,笑著對松浦說道:


「果南,這朵火鶴花我就拿去做成押花囉?」

「鞠莉...等...妳會...妳也會...嘔...!」


食指抵上了嘴唇,小原露出曖昧的笑容,鮮紅的唇親吻掌上的花,松浦不知該作何反應。


「我是、不會得病的吶?果南...」









小原此後便光明正大跟著松浦,每當松浦病發時收集起吐出的花朵做成押花,還興奮的拿著收藏向黑澤炫耀,得來的只是對方鄙夷的眼神。

反倒是松浦越發苦悶,為了避免潛水時突然病發她被禁止潛水,慢跑也要有人陪著(由渡邊曜騎著腳踏車擔當她晨跑的看護人員),讓松浦很不是滋味,更讓她煩惱的是小原鞠莉的行為,雖然松浦並不困擾,但她相當擔心自己所重視之人染疾。


「就說了嘛、Mary我是不會得到花吐病的喔?」


身旁的親友邊翻閱收集松浦吐出而成的押花邊回答道,松浦再次思考花吐病的緣由和痊癒方法。

小原不怕染上花吐病,代表她並非單相思,不是單相思也就是.....


──她與某人,兩情相悅嗎?


思及此松浦渾身難受,不僅僅是花吐發作的前兆,她的心莫名刺痛著,松浦抬起頭望向小原,對方的側顏在夕陽灑落下特別柔和,金色的瞳遙望窗外,視線不是落在她而是遠方的某人身上,松浦再次乾嘔,胸腔的疼痛感卻讓她的腦子瞬間清醒。


「鞠...嘔、嗚...鞠莉,喜...唔!」

「嗯?怎麼了?果南?」


眼眶泛出停不下的淚,鼻涕也止不住的流,露出醜態的松浦沒在意這些死命揪著小原的衣袖,強忍嘔吐感想組織完整的言語,而小原搭上松浦的肩靜靜等待。


「鞠莉,嘔嗚、我...我喜歡妳...」

「我也喜歡妳啊,果南。」

「不是、不是那種,嘔嗚...!」


小原默默的挑起松浦的下頷,在松浦即將吐出花朵的剎那吻上,舌頭毫不猶豫地探入松浦的嘴中,在紫羅蘭的眸詫異的詢問下,小原輕咬松浦的下唇便放開,松浦還沒能說些什麼,腹部上至橫膈再至喉嚨,白銀色的花朵從松浦嘴裡衝出,是那痊癒象徵的白百合。

松浦不可思議的望向小原,而自病發後一直守候她的小原僅僅只是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我是不會得病的吶、果南。」









兩人交往後,松浦向黑澤提及此事,得到了滿臉無奈的回應。


「全世界就妳不知道マリーさん喜歡妳,果南さん。」






--





我原本是想寫:

果南知道自己得花吐 逼著鞠莉出國(高一

鞠莉回國後 詢問黛雅後得知果南因為花吐病已經死了 併發相思病和花吐 可是喜歡果南的鞠莉確定是無法得救

鞠莉父親為了醫治鞠莉 逼著鞠莉再次出國回美國 

最後一幕是送機的黛雅也忍不住 吐出了花


一個果南→←鞠莉←黛雅的概念^q^

可是太複雜了 所以我換成比較傻白甜...?的劇情

嘛 下次發300粉點文的南黛

或是我跟阿祤大佛私聊紀錄的曜梨背德趴囉髒髒 之類的(?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HON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