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ONLIN

(´・ω・)つ楓菱立
近期V沼 主3BK雜食
更多文章置於推特privatter

【anrk】RIVER

警告:

此文為LLSS二年生中人杏梨的妄想故事
非常多個人對於中人的看法、臆測以及妄想 並沒有全然掌握該聲優的所有(包含LLSS以外)資訊 請勿將一切信以為真
覺得自己可以接受再往下閱讀

中人文都要先發個警告才行^q^
這篇杏梨是基於1st D2的那件事多加揣測妄想後的產物
N年前還是個AKB偽飯時期有看過Making 從中猜測後台狀況
水水的Making好短啊!!!正常來說不是應該起碼1hr嗎QQ










--



會場喧囂與歡騰的吼叫隨著梨香子坐在位置上艱難地將雙手置於鍵盤上而漸漸減弱,她的夥伴們已就定位等待前奏的第一個音,梨香子十指微微顫抖地觸及琴鍵,方才指導老師和八人的鼓勵仍就盤繞佔據她混亂的思緒不放,胃部的翻騰攪動和背脊沁出的薄汗讓梨香子腦內不斷回放前十幾分鍾前夥伴們的閒聊等無關緊要的片段促使自己放鬆,她不能在這重要時刻出錯,為了逢田梨香子、為了八人和眾多STAFF以及為了演繹角色櫻內梨子,梨香子必須做出完美無缺甚至高於D1水準的演出,縱然她根本不是鋼琴專業,學琴經歷不到半年,梨香子站在舞台上此時此刻背負的是團員的期望以及回應會場觀眾和國內外粉絲的期待。


──只要一個閃失,Aqours先前帶給粉絲的歡愉將付諸流水,那些不看好和謾罵她們的人,將會有新的題材任由他們大作文章。


頓時間梨香子指下的琴鍵又沈重了些,她徐徐深吸吐氣,以減緩悶胸的症狀,視野閃過好幾粒白光,腦袋又暈又沉,但她還不能倒,梨香子得化身成梨子,彈奏「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這是她會在萬人前彈奏鋼琴的唯一理由。




『真是差勁的鋼琴啊w』

『不是還彈錯好幾個地方嗎?挺努力的嘛www』

『所以說好好唱歌不就行了?聲優除了賣聲音之外還能幹嘛啊ww』




昨天晚上檢討會過後她應該聽信有紗的建議別亂翻網路評論直接休息的,那些言論時而不時突入腦海中導致她相當淺眠,今早的排演偶有疏失得到好幾次愛香和愛奈頻頻關切,而Leader杏樹在這種非常時刻更是敏感,難以偷閒的空暇時光直接黏在梨香子身旁邊擦著汗水邊詢問她的狀況。

梨香子勉強扯了微笑略為強硬的說自己沒事,杏樹明顯看出自己拙劣的演技仍舊沒戳破,趁著射影機拍攝不到的死角將梨香子擁入懷中後轉身走向其他成員身旁,或許是跟愛和朱夏打鬧,又或許和加奈子及愛香聊天也不一定,梨香子沒心思猜測杏樹會去找誰,畢竟現在「伊波杏樹」屬於Aqours,她身為一個隊長所肩負的責任、在演唱會投注的精力以及與STAFF打交道比梨香子多上許多,已經沒有餘裕再承擔逢田梨香子的情緒,她得一個人跨過那些anti的惡意。


──沒事的、沒問題的,早在首次演唱會前她們已經經歷了許多類似的惡意中傷,這次只針對她算是小菜一疊,早就習慣這種事了。




『りきゃこ的生演奏!?LL企劃還原度這麼高嗎?好期待D2的鋼琴啊!』


那是昨天演唱會結束後最多人留下的評論,她既開心卻又更加害怕,此時一片空白的腦袋突然刷出這句話,梨香子手臂瞬間僵直,不自覺的手指偏移,按下嚴重錯誤的琴鍵。




啊、

她剛剛做了什麼?




梨香子如觸電般的抽離琴面,淚水奪眶而出,視野中的白與黑模糊相容,胸口好似被強大外力壓迫支氣管,喉嚨充斥著酸與澀,方才跳完「未熟DREAMER 」的熱度瞬間消散,她發著冷汗昏昏沉沉,耳機傳遞來的音樂讓梨香子猛然地按下好幾個失誤,台前配戴耳機的八人不受場內觀眾的疑惑聲影響繼續舞步,她更是著急地回憶練習的片段,然而發麻的後腦和腫脹的太陽穴以及干擾她思緒的心跳聲如隱形的力緊掐她的脖頸。

耳邊的音樂沒了,STAFF緊急喊停,八人不明所以的四處張望這才注意到後方的梨香子,對上夥伴困惑的眼眸梨香子眼淚完全潰堤,更像是在上岸後無法吸取氧氣的魚急促的呼吸,嘴唇發顫只能頻頻道出「對不起」。


──她毀了所有。


尖銳刺耳的聲音不知從何方直直刺入梨香子的耳膜,嗡嗡作響的惱人雜音揮之不去,她只能無助地望向台前的八人,四肢發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抹橙色身影朝自己飛奔而來,梨香子不自覺地站起身,下一秒發軟的身體被杏樹拉入懷中,梨香子換氣過度的抽泣讓支撐她的人不斷輕拍她的後腦勺,隨即愛奈和奈奈香將她團團包圍,愛奈打氣的聲音、奈奈香的安撫以及杏樹肩頸邊的汗水味使得梨香子稍稍拉回一絲的意識,她終於能再次看清鋼琴前的座椅。

杏樹的體溫抽離自己身旁讓梨香子再次感到徬徨,愛奈再次由後擁住自己讓她擠出僅存的勇氣坐回椅上,台下的觀眾高聲呼喊「りきゃこ!」使得梨香子暈眩的腦再次震醒,右手被愛奈和奈奈香的手心溫柔的撫觸,接過遞來的毛巾以及杏樹替自己的補水,終於平順呼吸的梨香子能感受到愛奈搭在自己肩上的意念,她頻頻的點頭三人才肯踏回舞台前方。


那三人、或亦是Aqours的其他八人現在應該屬於舞台前方,而鋼琴前的位置,只能有逢田梨香子。

耳鳴的症狀和模糊的視野徹底地消失,梨香子調整頰邊方才被擠壓的麥克風,刻苦練習的記憶終是回流,她再次將十指置回琴鍵上頭。




已經不記得自己怎麼完成演奏了。


燈光暗下的同時似乎又被誰擁入懷中,梨香子昏昏沉沉的撤離舞台,在STAFF的多次的慰問下,梨香子擰了一把大腿肉衝回舞台,畢竟、......


──畢竟,接下來的半場她還得扮演,所屬賢Production的女性聲優,飾演櫻內梨子的逢田梨香子啊。









還有安可曲。


舞台後方大部分的工作人員皆是女性最大因素即是便於她們九人迅速換裝的緣故,杏樹早已在女STAFF協助下將「MIRAI TICKET」的表演服裝撤下換上Aqours 1st LIVE的紀念T-shirt並別上千歌的徽章,走出換衣間在通道上等待其他八人的同時,順便再次向STAFF確認安可曲後的重大發表。


咖啦一聲拉走了杏樹的注意力,從換衣間走出的梨香子毫不遲疑地走向杏樹,並扯下她掛在肩頭上的毛巾,梨香子整個臉埋在素色毛巾裡,與舞台上藏著的那些拭汗及做宣傳的紀念毛巾不同,杏樹留在休息室內的毛巾是她從家中帶來,完全屬於她的個人物品,而能隨意觸碰杏樹私物的梨香子搶走毛巾的目的也不是擦拭掉臉上的汗水,她只是靜靜地站在杏樹身旁什麼也沒做。


──只有杏樹知道的秘密,梨香子喜歡嗅著她滿身汗水的味道。


現在拿著毛巾當杏樹本人的替代肯定是梨香子還有一絲的矜持,以及LIVE尚未結束的意識,但杏樹隨即發現摀著毛巾的雙手不停的顫抖,她不顧一旁的STAFF立刻將梨香子摟進懷中。

雖然方才在梨香子暫時離開後回到舞台上開口『抱歉啊、大家,真的很對不起~!』宛若沒事的模樣,自己也順勢接下梨香子的話語,但在場的八位自然知道那是梨香子身為聲優和LIVE演出者的演藝意識支撐著她再次回歸舞台,為了讓台下的觀眾的安心所說,本人失誤所造成的傷害肯定是尚未復原。

場內觀眾仍在奮力安可call的現在,梨香子粗暴止住的內心傷口似乎又快因剛剛那首對九人來說極具重大意義的「君のここ」扯開,杏樹拉開礙事的毛巾略為強勢的將梨香子的頭按上自己的肩窩處。


該說什麼?

沒事嗎?

加油?

不、應該有更適合的...


正在思索的眼角餘光中閃進攝影師的身影,杏樹內心暗叫不好,她完全無視所處的地點是攝影師能活動範圍的通道,依照經紀人所說本次LIVE將會錄製她們大前輩所沒有的舞台後方影像,它正是記錄Making的那台攝影機。

兩位同性別、相處多年以及方才梨香子發生的那件事為前提,「伊波杏樹」和「逢田梨香子」在舞台後方相擁並非怪事,但⋯⋯


──作賊心虛。杏樹內心暗諷自己的衝動,現在推開梨香子也不是、繼續擁抱梨香子也不是,一種微妙不上不下的狀態使得杏樹相當難受。




「おすわさん妳忘記別果南的胸章了,啊、要不要和我交換別呢?」


不知何時出現在走道另一側的有紗搭上奈奈香的肩膀,明顯而刻意的問話果真吸引攝影師的注意力,鏡頭轉向角色同為三年生、演藝聲優的兩人卻鮮少單獨在鏡頭前互動,實為珍貴畫面攝影師自然不會放過,在杏樹詫異的眼神中得到有紗斜目的回望,領悟有紗心意的杏樹立即摟著梨香子走回換衣間,開門後和準備完全的愛香擦肩而過,杏樹的肩膀被愛香反手扣上,她卻沒看著杏樹,而是觀察杏樹懷裡的梨香子,約莫三秒後嘆了口氣,便直接離開。


逢田親友團真可怕。


換衣間只剩她們兩人,返回舞台的時間漸漸縮短,沒時間容得杏樹慢慢磨蹭,懷裡的人也深知這點,梨香子抵著杏樹的肩頭示意放手,放開梨香子的瞬間又被對方捉住手腕,感受到略矮七公分的強勢上目線杏樹才憶起梨香子是不服輸的性格,她怎麼可能會敗於失落的情緒,杏樹呆愣望著眼角噙著淚珠的眸,梨香子字字鏗鏘的說道:


「あんちゃん,和我一起去舞台。」

「...好。」


Aqours隊長伊波杏樹放開全團的最年上逢田梨香子,隨手將手中的毛巾甩至一旁的空椅背上,與梨香子並著肩昂首闊步的前往集合地點。









升降舞台降至最低處時梨香子全然撐不住猛烈的情緒當場爆發。


在場包含杏樹的八人手足無措,跟梨香子同個小隊的愛奈和愛香立刻團團抱住梨香子,加奈子在一旁安撫,而朱夏顯然在想直接撲上梨香子。

杏樹和有紗對視一眼,有紗招來一旁的STAFF,杏樹喊了一聲,梨香子自動走向拿著毛巾和水瓶的STAFF身旁,其餘的人才緩緩移動。




梨香子回歸時攝影機還在,杏樹也不敢做多大的動作,待攝影師離開僅剩一些女STAFF協助她們撤妝時,杏樹才大膽的摟住梨香子的腰際。

微微浮腫而出的眼袋以及佈滿血絲的瞳使得杏樹又將梨香子摟緊些,舞台失誤的痛苦她怎麼可能不懂呢?創傷不可能一時之間復原,梨香子卻堅持住繼續站在舞台上,杏樹確實很想將她整個人抱起附耳輕敘「辛苦了」等等字眼⋯⋯但是,千歌她們或許已經可以返回沼津內浦,她們等會兒有公事例行的檢討會,現在還不到彼此溫存的時刻。

縱然擔心對方狀況,若是提出「要不這次檢討會就早退吧」的建議肯定是對梨香子的侮辱,即使鏡頭前的逢田梨香子時常做些脫序險些失控的行為,但八人都知道那是為了效果,也清楚梨香子是非常熱愛這份工作的人,在1st中付出的努力不會比任何人少,正因如此失足跌倒的痛楚更是深刻。


溫軟寬大的手被低溫的指揪著,梨香子抽著鼻子往杏樹身子靠去,擔憂的思緒瞬間轉換成心跳加速的緊張情愫,杏樹自認自己是相當不會說情話的人,現在更是不知該如何開啟話題,兩人依舊步伐徐徐的往會議室前進。

杏樹俯視梨香子的側顏,黏貼額角的髮絲順延而下的是小巧的耳,以及從運動服領口拉至最高處中些微裸出的脖頸,面部微微燥熱的杏樹立即撇開視線。


「り、りこちゃん明天中午是和...」

「和那個女人,小宮有紗吃飯。」

「啊哈哈......」


Aqours全員都知道台前互相拆台、言語砲火來往猛烈的梨香子和有紗私底下處得不錯,興趣和癖好相近的關係也時常在空閒時間約會,LIVE隔日難得的假日和有紗約出門吃飯也是預料之內。

內心微微失落的杏樹手心突然被身側那人指尖刻意地搔弄,她渾身僵直的往梨香子那望去,比她年長4歲的年上雖是佈滿淚痕略為狼狽的模樣,更多的卻是宛若平日不懷好意的笑容。


「あんちゃん明天晚上是和"パパ"出門吃飯吧?」

「啊、嗯...」

「這樣的話、」


──我們不就只能在早餐時間約會了嘛...


杏樹差點緩不過氣。

LIVE的隔日,Aqours沒幾個人能早起的,更別說梨香子若是沒有工作的休息日本來就會一覺到午後,特地約在早上是有什麼意圖嗎?杏樹完全無法冷靜下來的同時兩人終於走到會議室門前,梨香子主動放開杏樹的手,轉開門鎖的剎那她用著輕佻的口吻淡淡地道:


「所以あんじゅ,等等回程的時候,我會把房卡交給妳。」


──要好好保管喔




結果LIVE後形式意義的檢討會伊波杏樹根本沒能聽入幾個字,她事後回想起相當慶幸當晚只是精神喊話STAFF就放人回飯店。











--





寫中人 好燒腦...(吐血
RIVER就是 AKB的那首 因為要發文的時候剛好姬友在懷舊就丟給我^q^

明明起頭是在聊對懟 不知為何轉向成anrkshk 接著我跟阿柴就各種群魔亂舞 到最後本來不吃anrk的阿柴突然也可以了^q^根本有毒啊這對
中人CP的話...太熱門的我不會主動去吃(etc:swny、anshk、cnrk等等 當然肥皂的jolks也pass)因為看中人放閃就好啦(´・ω・`)
明明一開始是抱持著好玩的態度在看anrk的...結果現在(ryy
我覺得冷இдஇ(你的問題

不過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寫anrk惹...吧?因為很燒腦......
點文還沒還 曜梨又有新妄想_(´ཀ`」 ∠)_
曜梨要先寫パロ還是原作延伸向R...

最近沉迷邦邦的氷川姊妹和千聖薰/彩千聖 然後日菜和千聖肉體關係我也可以 CP節操撐不過3天^q^
樂隊劇情推P*P以及R組(?

评论(6)
热度(60)
©LI‧HON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