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ONLIN

(´・ω・)つ楓菱立
近期V沼 主3BK雜食
更多文章置於推特privatter

……………………………………………想課金
かなダイ對卡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ノДT)
那張果南就讓我很酥了這次又出一張讓人很in的黛雅(つд⊂)官方你到底要我怎樣。・゚・(ノД`)・゚・。
えっちすけっちさん也好……………騷………………
可是我這個月已經課一單FGO了我…………我……………。・゚・(つд`゚)・゚・

僕15代購回報說かなダイ合同誌沒買到、和其他本子(´;ω;`),我難過(放BGM

评论
热度(2)
©LI‧HON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