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ONLIN

(´・ω・)つ楓菱立
近期V沼 主3BK雜食
更多文章置於推特privatter

4/1雜談


..........這兩本我是真的有入手 沒有騙人www
爽爽的本本 而且莫名厚 一本400日圓一本800日圓(場次價格)老師你按照成本價在賣的嘛wwwwwwwwwwwwwww
兩本裡面的鞠莉都會罵"shit" 
...好 可以 我覺得會罵shit的鞠莉好可愛(幹 雖然不雅觀但很可愛所以以後我也要採用這個設定(幹
把僕15買的本放進書櫃的時候發現我書櫃已經塞不下了......

LLSS的寫實映像化:
LL企劃中第一對接吻的是千歌和露比www官方啊wwwwwwwwww
被千歌打趴的果南好可愛www
至於梨子...苦勞吐槽役...總覺得官方給了不錯的方向(嗯?
出周邊的話 我是不會買的

FGO:
不要質疑最病官方
一日限定的遊戲FGOGO還真TM上架 真TM可以玩
不用課金就可以得到5星角色 最優質的UC 然而它限定一天QQ
所以順便換了lof新頭像 黑貞這麼可愛<3

我是有黑貞的御主 在她第一次進入池卡的時候就抽到了<3
贋作活動啥時才要復刻...雖然亞種特異點黑傻和黑貞很萌
但病槍姊和黑貞也很萌啊(´・ω・`)

另外一個頭像候補是童謠 但給小蘿莉(?)看髒本是犯法的啊!!!
雖然我也是沒滿18之前就看了一堆有的沒的ˇˇ

................這次春假會更星期日喔(4/1
說不定會啪啪啪呢w(4/1です

评论(7)
热度(3)
©LI‧HON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