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ONLIN

(´・ω・)つ楓菱立
近期V沼 主3BK雜食
更多文章置於推特privatter

【ようりこ】失去記憶-Fateパロ

200粉賀
點文的人是 @悠祤 
CP:曜梨
題目:失憶

Fate方面的設定很粗糙很輕浮(?) Fate粉絲請溫柔地看待這篇亂七八糟的玩意
結局HE 相信我! 會提及曜的其他CP 可是這篇是曜梨 相信我!
如果可以接受就以下↓










--



(片段01)



在我的面前,包裹身軀的深黑色晚禮服被捅穿,溫熱又黏稠的鮮血噴灑一地,飛濺到我的臉頰旁,我第一次知道人體擁有的血液是超乎我想像的多。
陌生的女子倒在地上抽搐,積血一遍。偷襲的攻擊者從黑暗中走出,穿著奇異服裝的男子發出響徹的奸笑。我想衝過去保護似乎已經失去意識的女子,但本能指使我逃跑,雙腳卻像是被可怕的笑聲貫穿般無法行走,恐懼感刷白我的思緒,我一屁股的癱軟在地。

「嘛……雖然不知道她是什麼職階的,不過妳肯定是Master吧?一次解決一組競爭者,本大爺還真是能幹啊?」

職階?Master?什麼意思?
腦袋完全無法運轉,男子一步一步走向,心臟劇烈狂跳的聲響充斥在我的體內。
我要死了嗎?

──一股烈風從我身旁斬過。

「不覺得攻擊沒有反抗能力的人很可恥嗎?Lancer?」

地面被劃開一道裂痕,男子為了閃避攻擊往後一躍,而我更在意從背後竄出,身穿道服拿著武士刀隔開男子與我的橘髮女子,只綁在頭右側隨風飄逸的單馬尾吸引目光,但……Lancer…槍兵?什麼意思?

「曜ちゃん!」

往聲音來源望去,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逗留在學校內的千歌大喊我的名字,瞬時之間臉被撞進千歌柔軟的胸前,她用力地張開手臂並抱住我

「沒問題的!曜ちゃん!我和Saber會把他趕走!」

眼眶一熱,沒能吐槽英文能力差勁的千歌為何能說出英文單詞,我直接埋在千歌胸口嚎啕大哭,第一次覺得千歌的聲音令人安心。



(片段02)



方才那名女子清醒過後就請求千歌身旁的道服女子殺掉她,可是立即被千歌拒絕了。
「她似乎是Caster呢曜ちゃん!」

不理會笑嘻嘻地千歌,我小心翼翼地接近仍躺在地上似乎沒意願離開地面的女子,皮鞋踩上黏濁的血液,嚇得我連忙屈膝跪下查看女子的傷勢,而她沒打算理會我雙眸呆滯地望著黑夜的天空,好似等待著死亡。

「妳沒事吧?!」
「……」

彎下身時掛在脖子上的軍用識別牌從領口中滑落,此時父親的贈品也只是擾亂我視線的雜物,我將打取下打算放入口袋,而纖細白皙的手軟軟的搭上我的五指。

「……妳的、東西?」
「呃?是的……?」

女子第一次正眼看著我,琥珀色的瞳直直勾著我不放,我這才看清女子的全貌,除了沾上砂泥和血垢之外,女子的臉龐和被禮服襯托優美的體態完全符合普世對於美女的定義,而這位漂亮的姊姊一動也不動就只盯著我,視線彷彿有熱度般讓我全身燥熱。

不對,現在更重要的是她的傷口!

理應失血過多導致癱軟無力甚至可能昏迷的漂亮姊姊卻起身站立,我不顧禮節的直接握住她的手腕,吊梢眼的撇了眼淡淡地說了一句:「傷口已經好了」

騙人、不可能,那麼嚴重的傷口怎麼可能立刻復原?又不是魔法……

「呦!看來曜ちゃん已經搞定Caster啦!」
完全被我忽略在一旁的千歌突然喊了一聲,她拍拍我的肩膀說要帶我去教堂,可以得知我內心一切的疑問。
漂亮姊姊默默點了頭,是贊同的意思?

話說…剛剛千歌叫她……Caster、也就是魔法師…?



(片段03)



被千歌所救之後,她和她的搭檔Saber(千歌都叫她Saber)送我到這場戰爭的中立教會接受基礎知識。而Caster…她也跟進教堂,與我和千歌坐在最遠處離聖堂最遠端的位置,順帶一提Saber在教堂門外守著。
一名修女走了出來,她一手抱著聖經一手持著十字架。

「想必妳就是第七位御主」她裝模作樣地親吻十字架便戴回胸前。「那麼,就來基礎教育吧?妳捲入的是一場戰爭──聖杯戰爭,總共7組人馬,7位御主和7位使役者,使役者分成7種職階,想必妳也召喚出哪位英靈了吧?」修女望向坐在角落沉默不語的Caster,而我立即領悟”Saber”、”Lancer”、”Caster”就是修女口中所謂的7種職階「分別是Saber、Lancer、Archer、Rider、Caster、Assassin和Berserker,至於妳的英靈是哪個職階,想必心裡有數。淘汰掉其他6組,優勝組別即可獲得聖杯,很簡單吧?」修女的輕笑在整個教堂迴盪,反倒引起我的不適。
「取得聖杯有什麼意義嗎?」
「可以實現願望。這麼說好了、那些生前留下的豐功偉業被人們歌頌的英雄死後達到英靈之座。英靈本身也是渴求著聖杯,才會透過七位適格者來到現界,透過聖杯戰爭奪得聖杯。」
「……大家一起分享不就……」
「啊啦?」

修女高亢的笑聲似乎是在嘲笑著我,我不滿的站起身不肯轉移視線,死死盯著她瞧。

「如果妳是指,貪婪的人類願意分享聖杯這種願望機,孩子,我願妳未來還能保持充滿希望的憧憬。」
「什、…!說到底我根本沒打算參加聖杯戰爭啊!」
「Caster也是喔!」

剛剛完全沒發聲的千歌突然插上一句,修女反倒挑了眉,隨即又回復成摸不清底的神情「嘛、作為Caster職階還遇上普通人的御主,即便是我也會絕望的忘記主呢?」

沒理會修女的嘲諷,我只想聽如何退出這場聖杯戰爭,千歌拉著我的衣角,我滿臉不悅的等待答案,而據說是俄羅斯混血的修女解釋著「即便Caster或妳…想要放棄這場戰爭。但規則上而言,失去御主的英靈,也能和失去英靈的御人訂下契約再次參戰。」
不要輕易放棄希望如何?修女漂亮的臉卻詭譎的笑,我背脊寒毛直豎。Caster突然站在我身後,輕聲細語的反駁
「………不用換的,我們離開吧、Master。」

回家路上,搞不清Caster為何一反先前態度想參加聖杯戰爭,而千歌嚴肅的對我說有些卑鄙的御主為了得到勝利,以防後患會殺害沒有英靈的御主。

…………死亡?
果然只要是戰爭,就會有失去性命的風險,所以即便Caster主動棄權回歸聖杯,我受到教會庇護後,也是有生命危險嗎?

…所以Caster再次參戰的理由,是為什麼呢?總不可能是因為要保護我的性命吧?

一切都發生在一個晚上,太過於不真實。
然而,Caster濺灑在我身上的血跡,尚未消褪。



(片段04)



「Caster的名字是什麼呢?」
「……」

千歌護送我回到家後就離開了,只剩下我跟Caster在空蕩蕩的屋內,脫去高跟鞋的Caster大概高我一點,體型應該和我差不多,處理那件破爛又充滿血跡的晚禮服之前先讓Caster換上我的衣服,我拿出了浦之星的運動服。
Caster遲遲不肯回答我的提問讓我有些尷尬,她默默脫下晚禮服,毫不在意裸體在我面前露出,我連忙撇開視線。

悉悉簌簌的穿衣,一言不發的空間令人難受。

「…………抱歉、」
──我沒有記憶,Master。

依據英靈生前的事蹟,其武器也會昇華成所謂的寶具,解放寶具時必定會暴露其真身,自然而然能判斷其真名。
只要判讀真名,該英靈的弱點也能輕易掌握。

這些是千歌告訴我的,基於禮貌我也想知道Caster的真名,然而她卻這麼回答

「不知道是契約出了什麼問題……我不太記得生前的事情、腦袋一片混亂……」
「是嗎……」

果然普通人當上御主,只會帶給Caster困擾吧……不但沒打算爭奪聖杯,連本名都忘記了,都是因為我是不器用的御主,如果能幫上Caster的忙就好了……

「沒關係的、我們一起找回Caster的記憶吧?」

我緊握穿上體育服的Caster的手,她呆愣的看著我,似乎是不太相信我說的話。

「即使不能一起奪得聖杯,但至少我希望可以幫妳想回過去的事情!」



(片段07)



因為我是不器用的Master,千歌身旁的Saber一眼就看出我對Caster的魔力供給似乎出了問題。對於英靈來說御主的魔力供給是必須的(聽千歌說Archer可以不靠御主提供魔力單獨行動幾天,但其他職階英靈如果沒有足夠魔力會消失),如果我跟Caster之間的路徑不通,也能透過體液交換來提供魔力。

『體液交換?』
『接吻或是……呃、』

倏地臉紅的千歌真讓我印象深刻,畢竟認識這位青梅竹馬多年沒見過她幾次害羞的表情,原本靈體化的Saber突然現身說了一個單詞”性行為”又消失,完全不管狂吼著『不要留這種坑給人就跑啊』的千歌

於是和Caster接吻變成每日課題。

起初我是非常害羞的,怎麼說呢、初吻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不是很糟糕嗎?(如果是別人溺水的急救當然不算數)雖然Caster確實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但……

『不做也沒關係』
『欸!?』
『反正可以靠進食來補充少許魔力…沒問題的』

那就別吻了吧、反正我看Caster也是很困擾的。

晚餐過後,當我洗好餐具回二樓房間,Caster捂著腹部攤倒在地,那是之前她被Lancer貫穿的地方,我急忙衝上去將她搬到床上,Caster卻揮手示意沒事。

怎麼可能沒事?
千歌不是說英靈會自動復癒嗎?
…………該不會是、魔力不足的緣故、……

「Caster、抱歉、我想還是接吻好了、」
「不用、唔……」

人生第一次將女性壓在床上強吻她,我跟Caster都沒有閉上眼睛,而Caster死守她的嘴唇不肯將嘴打開,這樣完全無法交換體液嘛!我露出苦苦哀求的神情,她似乎是心軟了,趁Caster有些鬆懈時我強硬的用舌頭撬開她的唇,而探入之後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做。
欸?這樣就好嗎?這樣就能魔力供給嗎?
舌頭不小心滑過Caster同樣的柔軟,像觸電般琥珀色的瞳瞠大的望向我,我被Caster用力推開,還沒能反應下一秒天旋地轉,換我被她壓在身下,直覺一聲哇反而讓強吻我的Caster磕到牙,她卻絲毫不在意的將嘴唇按在我的。溫暖的舌直接進入口腔中肆意侵略,青澀的我卻被熟練的Caster帶上情緒,笨拙的回應。
除了害羞之外就是不捨, 是因為忍耐傷口好幾天Caster會這麼渴求於我的魔力。

最後是Caster主動抽離,她壓在我身上大口大口的喘息,顧不得從嘴角留下唾液我直接撫上她的頰

「Caster想要接吻的話,隨時都可以跟我說」
「!那種事、」
「因為我是不成材的Master,但如果能幫助上Caster的話,我很開心。」
「……」

跟我這個普通人組隊奪取聖杯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成為英靈一定是對聖杯抱持著什麼願望才會被召喚到現世的吧……
不能幫Caster奪得聖杯,抱歉啊。

「……櫻內梨子」
「嗯?」
「…………剛剛和Master接吻時,想起來了」
「欸!?太好了Ca、櫻內さん」
「…………梨子ちゃん…」

Caster埋在我的肩頭,鼻腔充斥Caster酒色長髮的清香和淡淡的體香,她喃喃細語“梨子ちゃん”,是希望我這麼叫她嗎?

「…梨子ちゃん」
我單手抱住Caster──櫻內梨子的身,輕撫著她秀麗的髮。



(片段09)



眼前是架在海崖邊的鋼琴,而椅子上坐著的是前幾天遇見的酒紅長髮女子——櫻內梨子。
我並不清楚為何鋼琴會搬來這、為何梨子會在這裡彈奏鋼琴,海水邊拍打崖邊,背後又是森林,畫面過於超現實、虛無縹緲的感覺讓我清楚明白這裡是夢境之中。
依照梨子所說,理論上這應該是她的生前記憶。『隨著契約的結立,主人能看見英靈生前的記憶片段,雖然我不記得了…』這是她的原句。

因為我——渡邊曜是個普通人而非魔術師,和梨子的契約肯定是哪裡出錯了吧?導致她只記得自己的名字。
但我卻一直經歷這個記憶片段好幾個晚上。
每次彈奏鋼琴的梨子,側臉看上去都相當悲傷的樣子,是為什麼呢?但本人已經失去記憶了,問梨子肯定得不到答案。

明明知道在夢境中無法觸及,我還是想擁抱那個寂寞的背影。



「……er、Master…」
「啊!?」

我從床鋪上彈起,而梨子嘆了口氣,手掌撫上我的額頭,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不知道為什麼夢完夢境我都會微微發燒。

「是魔力竄流的緣故。」梨子看出我的疑問直接回答「欸?我是普通人喔?」

沒錯,平凡的女子高生渡邊曜,某日突然被捲入充滿魔法的世界,梨子則是我面臨生死關頭時響應召喚現身,然而梨子也抵擋不過敵人的攻擊,最後是被滯留在學校的千歌和她的英靈拯救了小命一條。

「Master、今天的供給也麻煩妳了。」
「好喔」



(片段11)



幫助千歌和Saber取得聖杯似乎是能確保我生命的最好決策,而且Saber是個樂於分享的大姐姐,搞不好可以間接實現梨子的願望?於是我們兩組人馬聯手一起取得勝利。

梨子雖然忘記生前的記憶,但她對於聲音和音樂非常敏感,我猜她可能是音樂家吧?雖然攻擊能力很弱,但是Saber說梨子的音樂有輔助效果,讓她精神百倍什麼的?而梨子只是笑著說如果有足夠的空間和時間,讓敵人精神衰弱也不成問題。
於是我和千歌達成共識,打算一同解決Lancer,Saber已經找到了他的據點。

現在的問題就是──該不該帶我(完全不會魔術的普通人)出門戰鬥呢?
主要是因為身為Caster的梨子施展魔術似乎一定要本人發動,她不會使用道具,自然無法對我家設下結界,而千歌和Saber也不會設結界的魔術,擔心我如果一個人留在家中是不是會被不知名的敵人偷襲。

最終決定是──帶著我一起上決戰場地,只要我跟在千歌和Saber身旁,大概不成問題。










才怪。
一進到危險地帶就踩中陷阱,我和梨子與千歌和Saber被分離,似乎是被傳送到了某處,雖然突然落下導致我和梨子輕微骨折但梨子立刻放出手機的某段音樂(手機是來自我的舊機)使出治癒術,而我想用手機連絡上千歌卻沒接通,想必是遇上了敵人,我只好和梨子摸黑逃出這個莫名其妙的森林。

「呦!」

喀擦,踩斷木枝清脆的聲響從我們兩個背後傳來,那個男性的聲線我非常熟悉,是那天晚上襲擊我的人。
月光轉移照射下的身影,果然是那個奇裝異服的Lancer。

「上次被阻撓才讓你們逃了,這次會好好解決你們的」

狂笑不止的Lancer再次如同那天晚上丟擲長槍,梨子迅速的撲抱我並拉上被她交代要帶著的耳罩式耳機,躲開了攻擊,她迅速的滑開手機點擊播放某首歌單,Lancer再次投擲出兩把長槍,我們閃避不及──梨子中了側腹而我中了左腳,被梨子護在身下的我清清楚楚看見Lancer打算展開第三次攻擊時,他卻突然抱頭打滾,見時機良好梨子拉起我逃跑,還沒能逃離Lancer的視野梨子左肩被補了一槍。
然而Lancer沒能追上,大概是梨子的音樂攻擊奏效了吧?我壓抑傷痛吃疼的想著。

跑到一段安全距離之後,梨子從懷中掏出了音樂盒放在地板上,開始扭轉發條,傳出悅耳清脆的音樂。

「...在音樂盒撥放完之前,我們所在的位置可以形成小結界,Master妳的腳...」
「沒、沒關係」

梨子用責備的眼神看著我,我怯懦的伸出血流不止的左腳,因為方才的手機已經在與Lancer對峙時丟棄,她掏出了平板使用內建的APP開始彈奏一小段的鋼琴樂曲。
為什麼梨子對於現代科技這麼上手呢?我胡亂地想著,傷口的疼痛感也漸漸消退,果然梨子雖然不太會戰鬥但音樂魔術的技巧是一流的。
我抓住她的衣角,發現手沾滿血漬。

「梨子ちゃん妳的傷......!」
「先處理Master的比較要緊!」

平日脾氣好的梨子難得發出怒吼,我不得不抬頭正視梨子──然而她彈奏的雙手手指呈現淡淡的透明感,那種虛無讓人捉不住的透明,直覺告訴我,梨子快因魔力耗盡而消失。

「快住手!梨子ちゃん!」
「不行、我不能再失去妳了!」

"再"?
什麼意思?

還沒釐清思緒我就急忙按住梨子不停飛躍的雙手,然而卻什麼也觸碰不到,我腦袋刷白一片,梨子則停下彈奏,軟軟的癱在我的懷中。

「......這次有救到妳真是太好了呢、曜ちゃん...」
「什、唔!」

腦袋閃過好幾個畫面,穿著黑色晚禮服的梨子挽著某個身穿水手制服女子的臂、梨子在郵輪上彈奏鋼琴、梨子在甲板上狂奔而後跟上的是穿著海軍軍裝的女子、梨子在渡輪上彈奏鋼琴、梨子和那名戴著海軍帽的女子擁吻、梨子和一大人群穿上救生衣跳海、梨子看著渡輪緩緩下沉、梨子在海崖邊彈奏鋼琴、梨子手上拿著遺照放置在鋼琴上

──遺照上面的人是......

「咳哈、嗯哈...」我大口大口的喘息,剛剛那些絕對是來自梨子生前的記憶,但那張遺照上面的人卻好像我,長得像3、40歲的我,我低下頭想詢問梨子到底怎麼回事,她卻好似用盡力氣主動抬頭親吻我的嘴,然後倒下

「抱歉...曜ちゃん......」
「一直欺騙妳,我失去了記憶...」
「早在一開始的時候、在妳跑來關心我腹部傷口的時候,我就想起來了......」

梨子從胸前掏出了單片的軍用識別牌,上面刻的明明白白是我的名字。

──我愛妳。

梨子化為金色的光點,一點點消失在我的懷中。
眼淚不知怎的止不住地狂流,大量又混雜的資訊不停刺激我的太陽穴,完全無法理解剛剛梨子說的那些、我看到的那些記憶片段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坐在地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刺痛感從後頸傳來。

我的視線迅速的模糊,全身發熱並無力的癱軟倒臥在地,緊接著呼吸急促胸口緊悶,腦袋嗡嗡嗡作響著,僅存的理智告訴我,我要死了。

「抱歉、老夫也不想毒殺一個小女孩,不過既然是Master身分的話,就不能放過了呢」

死前,我依稀聽到這句,來自不知名人物的低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HIT!」

津島善子激動的甩開滑鼠抱頭往後倒在電腦椅亂吼亂叫,而坐在一旁觀戰的小原鞠莉也發出惋惜的嘆息。
電腦螢幕前的小視窗──明顯是文字冒險遊戲,上頭大大的寫著:BAD END。

「差一點就能解到リリー色色的圖片了啊!!」
「Mary就說善子ちゃん選錯選項了!」
「是ヨハネ!」

這款遊戲是前幾日不知名人士私訊給津島善子公開用帳號一個壓縮包,還寫"請夜羽大人玩玩看我們努力的結晶!"這種意義不明的話語,掃毒過後打開遊戲發現是有關Aqours的同人遊戲,原先她只有小小的反感,發現主角是自己的前輩渡邊曜之後反而勾起極大的興趣,稍微研究過後發現這款同人遊戲居然有三條路線──高海千歌線、櫻內梨子線、松浦果南線,看著使用說明書TXT檔案的津島善子發現好像還有隱藏的第四條路線,整個人玩心大起,決定要破完這款奇怪的文字冒險遊戲。

──破完高海千歌線之後,津島善子面如死灰的趴在桌上不願意正視自己的破關CG圖。

先不論千歌前輩和曜前輩是如何搭上情侶關係的,也不吐槽這個世界觀是用"體液交換"來補魔力的,那個少女以上...少女以上的行為是怎麼回事啊!本墮天使還沒成年啊!
她摀著臉頰眼淚差點奪眶而出,但又敗在極大的好奇心,津島善子內心稍微篩選Aqours內部人選,覺得同為Guilty Kiss又是隊長的小原鞠莉或許可以陪她一起玩這款荒謬的遊戲。



於是就變成現在兩人窩在社辦擠在一台小筆電前破關的畫面。



「Mary好想看梨子ちゃん那個孩子色氣的CG圖啊...」
「完全都是我在破關的!旁觀的觀眾可以安靜一點嗎?」

津島善子無力吐槽著前輩小原鞠莉,彎下腰尋找被她甩飛的無線滑鼠,突然眼前出現一片人影在地板,她抬頭一望...



「善子ちやん、マリーさん,可以請問一下,"梨子ちゃん色色的圖片"是怎麼回事嗎? 」

是留有酒紅色長髮、同為Guilty Kiss小隊的櫻色惡魔。










--



嗯!就說是HE吧!
收到題目的時候隱隱約約就感覺到,悠祤是要我寫虐吧?我都做好開車的心理準備了妳跟我說妳想虐?所以我寫了搞笑(幹
第一人稱真的很難寫啊(ry
順邊說收到失憶這個題目的時候我有三個想法 沒一個是一般走向的失憶文
其他兩個一個太熱血戰鬥一個太...可以再設一個世界觀的感覺 麻煩啊#

簡單來說 曜梨生前是情侶(對於本篇曜而言是未來),然後曜死在船難梨子逃了出來,梨子的願望是「再次見到曜」
曜身上的狗牌就是聖遺物w(未來的自己送給了梨子)當梨子被曜召喚出來的時候,等於願望實現了ˇˇ
不要吐槽Fate設定和"這應該會改變未來吧?"這個槽點 拜託QQ
順便說我是讓我有玩FGO的姬友選 要Caster還是Rider
...選了Caster 那就是梨子當英靈囉ˇˇ
Rider理所當然是指曜當英靈w

啊?Saber是誰?GD子啊。修女是誰?就是你們想的那兩位喔www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HON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