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ONLIN

(´・ω・)つ楓菱立
近期V沼 主3BK雜食
更多文章置於推特privatter

【のぞえり】巫女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200粉賀文part2 沒有part3
點文的人是  @這個名字我想很久
↑貌似 @ 不到呢ˇˇ?
CP:繪希
題目:某裏番的劇情

......妳以為點裏番就能整到我嗎ˇˇ?

--






大學畢業後三年的高中同學會在一家居酒屋舉行,絢瀨繪里顧不得旁邊同學的喧騰歡鬧,小口小口啜飲杯中的清酒,她隔著好幾個人偷偷瞧著藤紫色長髮的人──東條希。

高中時期絢瀨擔任學生會長,雖然廣受眾人歡迎,她也有所發覺自己似乎被同學視為"女校中的男役"定位,但她依然故我沒打算理會旁人眼光,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務。而當初第一個讓絢瀨吃鱉的便是東條,不過東條的占卜預言事件發生在她倆高中一年級的時候,除了少數幾位同班同學知情之外,大部分的同級生都不知道此事,更別說後來入學的學妹們。


絢瀨一口氣灌下殘餘的酒。


別說是"高中三年都不會有男朋友"這種預言,絢瀨大學四年到現在出社會三年,完完全全沒交過任何一位男友,告白人數倒是不少,然而絢瀨無法接受陌生人的交往要求,男性和她來往頻繁的意圖太重也會使絢瀨卻步,理所當然的沒有一位異性能與她親暱。


「大家!現在有男朋友嗎?」


不知道從誰開頭的彼氏話題讓絢瀨再次沉重的嘆了口氣,自己搖搖頭以示否定卻招來一陣"絢瀨さん的眼光太高了啊~"的揶揄,絢瀨沒把不悅的臉色擺出,僅僅只是在酌一杯清酒。話題延伸到隔壁桌,她拿起串燒望向被詢問到的東條。


「沒有喔、咱是巫女來著...」

「啊~真可惜啊希ちゃん很可愛的說...」


她還在從事巫女的打工啊?還是已經變成正職了?不、不論怎麼說,我們兩個人現在都是單身狀態啊...

甫經晉升課長的絢瀨流露出一抹自嘲的微笑,再次倒滿酒杯一飲而盡。









絢瀨昏昏沉沉的在路上走著,腳步像是飄移般完全站不穩,眼前視野模糊不清,但她仍堅持自己走到車站。

一個踉蹌倒在店家擺在門口前的閃爍招牌,絢瀨想支撐自己卻渾身無力,她知道自己喝多了但一個不注意卻喝到有點迷茫的境界,估計是同學會後半一群同齡的女人嘰嘰喳喳的閒聊自己交往的對象但絢瀨卻什麼也沒能說的感覺不太好,甚至有些忌妒那群有男友的人,於是完全沒克制。


──明明自己以前不會在意這個的、......

出了社會之後才感受到身旁沒人陪著是多麼孤單,一日復一日的工作和完成任務,仕事表現優異完全反應在薪水和職階,但絢瀨仍然覺得內心只有一片空虛。


一隻手搭在她的肩上,絢瀨回頭一望,是東條希。


「絢瀨さん,妳還好嗎?」


為什麼東條會在這裡呢?絢瀨混濁的思緒完全無法思考,她意識越來越薄弱,越發飄飄然,身體往一旁傾倒,然後沒了知覺。









醒來時絢瀨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周圍的設備看上去都是高級品,她直覺聯想到一個詞──"賓館"。

她連忙檢查自己身上的衣物,完整無缺的每件都掛在自己身體,絢瀨鬆了口氣。


喀擦一聲,從浴室門走出來的是東條,手持一條白色毛巾往床邊走去。

絢瀨沒躲開東條湊過來的熱毛巾,任由她擦拭自己的臉頰和脖頸,溫暖的熱度讓絢瀨緊繃的太陽穴稍稍放鬆,痠疼的眼窩也有所緩解,她瞇著眼享受東條的照理,不自覺的低喃抱怨


「要是...有男朋友的話就不用勞煩東條さん了呢...」

「啊、抱歉,東條さん也沒有男朋友吧...因為一直是巫女...」


為什麼要說出尖酸刻薄的話諷刺東條呢?明明她現在正照顧自己,絢瀨渾沌的想著。

恐怕是還沒醒腦吧?酒精感覺還在血液中亂竄,絢瀨完全沒有平日的冷淡,單手撫上東條的臉頰,把玩她垂下的瀏海,指腹細細搔弄東條的耳鬢,又掃過對方的紅潤的豐唇。拿著毛巾的手頓了頓,東條挑著眉直視絢瀨。


──她到底在做什麼呢?


吱嘎一聲,東條半個身體撐在絢瀨身上,而毛巾早已放在床角某處,她勾起嘴角邪媚的笑著,而絢瀨也是不慌不忙的等待東條緩緩的貼近。


「明明是個巫女?」

「......」


東條棲下身,停在絢瀨鼻尖前,彼此的吐息撩過面頰,碧綠和水藍誰也不讓誰的對峙。




「咱在巫女之前,也是個人類啊?」


兩人相視一笑,雙唇貼合,於是兩身相交。











--


嗯 點文的這位就是 每次我想劇情卡住需要尋求協助的 哆啦A倫(三小
基本上曜梨星期戀人的路線選擇(不然爸爸就要走人渣路線了ˇˇ)和200粉賀文的英靈路線 以及東條希的憂鬱被害者 都是哆啦A倫 感謝你平日的照顧

不過如果你以為點裏番就可以整到我的話 那就錯了^^
原作既然是3分鐘的泡麵番 而且還被和諧掉 那我想我就寫個差不多長度的就行了^^

話說整個LL系列作品你認識的CP也就繪希吧www
而且明明不看我寫了什麼 何苦點文呢?

100粉賀1篇 200粉賀2篇
下次更新如果是星期戀人就好了

评论(4)
热度(34)
©LI‧HONLIN | Powered by LOFTER